冥兮

水火暧昧期(淼淼视角)

时间点大概是原文二火被造谣说和垚妹谈恋爱的那里


江淼最近非常不爽,自己的妹妹被人拿去造队友的遥,作为一个哥哥,他当然非常讨厌这种事情发生在妹妹身上,当然,这种事情下次也不会发生。


其实他生气的是贺子炎的态度。


贺子炎这是什么意思,顺杆爬在线征婚?江淼将手机锁屏,眉心紧皱。贺子炎发这条微博的时候江淼和贺子炎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说过话了,江小队长觉得最近和贺子炎有关的一切都令他心气不顺。


本来自己的妹妹好好过个生日被造谣已经令他很烦了,但现在贺子炎的态度更让他开心不起来。明明他知道,那只是贺子炎的一句玩笑,明明他们之间并没有发生什么,他在不爽些什么呢。


江淼半躺在沙发上:是啊,我连生气都没有立场,我算什么,我跟子炎,什么都没有。


其实在这种时候,江淼真的很烦自己是一个公众人物,明明不想看到贺子炎有关女友的一切消息,但他是公众人物,也是贺子炎的队友,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没人密切关注着,他们疏远了,有人说他们不和,他们关系太近了,又会有人骂他们。


其实江淼完全可以理解粉丝关注偶像的心理,但这种时候,这种事情,跟自己喜欢的人人有关的事情,让他不想被关注,他想过,如果他们都是普通人,亦或是像之前没火那时候一样,他们现在会不会是另一种状态。


江淼其实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欢上贺子炎了,喜欢又能怎么办呢,他们是队友,他们都是男人,更别说,贺子炎喜欢女孩子的啊。


一想到贺子炎未来会有一个女孩子参与,江淼就浑身不舒服,谈恋爱的话,是不是连以队友的身份去找他聊天都会显得多余。


其实在喜欢上贺子炎之前,这种患得患失,小心翼翼的情绪根本不会在江淼身上出现。他是江淼,是kaleido的小队。因为贺子炎,他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就像一颗行星,本在轨道上走的循规蹈矩,突然被一颗慧星的尾翼扫过,于是行星不再平静。


江淼用手遮住眼睛,他真的是越来越敏感了,明明他可以把一切藏好的。


其实,喜欢这种东西,就算嘴上不说,爱意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有人回宿舍了,肯定不是凌一,他回来一定会扑过来,也不是觉夏,是谁呢?


“淼哥”原来是他啊,江淼想。“回来了?”贺子炎点点头,又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们都是这个状态,不生分,但不熟络。


江淼看着贺子炎的背影,轻笑一下,认命了啊,真的很喜欢他啊。


后来很久以后,江淼会想起他们这段日子的时候,还是会觉得很好笑,所有的小心翼翼的试探,都只是为了保持朋友这个称呼,但又想向对方更近一步。


还好,江淼等到了,那只小狗一定会向他跑来。

评论(1)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