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兮

白柳回来后

*含有飓风蝴蝶 陆点 塔柳

接原文白柳回来,流浪马戏团重聚的聚会


隔了好久,他们又呆在一起了,他们五个人,还是在打打闹闹,再加上旁边安静看着白柳的谢塔,他们本就该并肩同行。


一行人回到谢塔的房子,或者说他们的家。牧四诚一进门就倒在沙发上,“白柳!我好饿啊,昨天做了一宿梦,今天又一直在找你这个王八蛋,我要吃烧烤!吃小龙虾!还要和啤酒!”白柳看着摊在沙发上的牧四诚,“好,你想吃什么都可以。”


牧四诚听到这个回答的时候愣了一下,真是一点也不扣啊,一点也不白柳。“好啊,白柳,我可以吃很多的啊,你要够钱才行。”白柳笑得更开心了,“我没钱啊,但谢塔有啊。“


众人:我们找了你一天不是看你秀男友的!!


点好了烧烤,每个人都摊着,其实他们都有很多话想说,但是这些话都太沉重了,而且,在见到白柳的那时候,他们想说的,他都知道了。


“叮咚—”“诶,白柳,你还叫了谁啊?”刘佳仪无聊的玩着手上的遥控器,踹了一脚牧四诚“猴子,开门。”牧四诚骂骂咧咧的站起来“刘佳仪你真的是,明明是你更近好不好。”刘佳仪表示就是不想动,可是她有个猴子可以代步,为什么不用呢?


门一打开,方点就扑了进来,精准抓到了往谢塔身后躲的白柳“白柳啊,你小子出息了是吧,啊?回来了不来看我和老陆?啊?一声不吭的,也不联系其他人,怎么,要带着谢塔私奔吗?”陆驿站提着两袋水果走进来,把白柳从方点手里解救出来。


“白柳,有点正事我们需要聊聊,一就是恢复记忆的人有多少,要是全部进过游戏的人都被世界线重合影响了,那我们要做的就多了。”“诶诶诶,那个逆神,额,陆队,我问过刘怀了,他,并不记得上一个世界线的事,所以应该只有我们。”牧四诚十分积极的抢到了一个抢答机会。


“好,那么二就是丹尼尔。”听到这个名字,白柳本来懒散的坐姿不经意间摆正了,显出一种攻击性的姿态,屋子里的人或多或少都当下手中的事看了过来。“我们不能确定这个范围的多少,所以丹尼尔的记忆我们也并不知道会不会恢复,或者,恢复多少。”白柳不由得紧绷起来,上辈子埋葬自己队友的记忆太刻骨铭心,难以忘却,也无法释怀。


“我可以去异端处理局工作,这样也可以查明丹尼尔的记忆恢复程度,避免有意外发生。”察觉到谢塔抓住了他的手,白柳顿了顿“而且谢塔在那,我好歹是前邪神,异端也许会有所忌惮,你们会安全些。”


陆驿站还没来得及说话,方点一把撸过白柳的头“那就这么定啦,记得来哦白柳!”“点姐,你都不思考一下的吗?”陆驿站真的哭笑不得。


“哦对,还有一件事,白柳,我和你点姐打算这几天结婚了,你来当伴郎,好吗?我们准备了很久,就等你了。”白柳愣了一下,点了点头


正好这时候烧烤到了,唐二打和陆驿站把烧烤放好,木柯以一种优雅的姿态,开了几瓶啤酒。正要坐下开始吃的时候,门铃又响了。


“牧四诚,开门。”刘佳仪吃着烧烤吩咐着牧四诚。“知道了刘佳仪!我又不聋,白柳你怎么那么多人来找你啊?”


打开门之后牧四诚骂骂咧咧的声音一下子停了,然后“我天,阿曼德?你过来干嘛?你还记得我们?”


阿曼德用一种看傻猴的眼神看着他,乔治亚把弟弟拉到身后“那个,我们记起来了,来拜访一下白柳。”


白柳把两兄弟请进来,他们两贵为王子不便喝酒,于是就只是吃烧烤。


几分钟后,木柯看到眼前的景象沉默了


不是,明明这里有十个人,怎么就没人给他剥小龙虾??


不是,阿曼德不会剥让牧四诚给他剥就算了,牧四诚那只猴还真的给他剥了?谢塔会把虾捏烂可以不吃,白柳给佳仪一个人剥就够了!天,看着满桌的人,没人给我剥。木柯一脸凌乱的看着白柳,白柳察觉到了,很自然的放了一只虾在木柯碗里。


木柯吃过之后表示,白柳剥的虾最香了,当然,木柯后面剥的虾都给了白柳。



一场夜宵吃到后面,大家喝得都有点上头。因为新世界刚合并,木少还没来得及把上下两层买下,所以还是要把这些醉鬼送回他们原来的地方。


本来乔治亚要和阿曼德一起送刘佳仪和牧四诚的,但唐队长喝醉了非扯着他说着工作的事,所以他得把唐队长送回基地去,送醉猴的任务自然交到了阿曼德的手上。


阿曼德把嘴里念念叨叨的猴从沙发上扒拉下来,等着白柳给小姑娘扎好头发戴好墨镜,“晚安佳仪。”白柳抱了抱这个小姑娘,他欠了她一辈子红豆饼的小姑娘。刘佳仪抱了他很久,“白柳,刘怀在这个世界线已经不是我哥哥了,我只有你一个哥哥,所以你要是惹我生气了,我会杀了你的。”白柳摸了摸小姑娘的头,“不会的,早点睡,很晚了,佳仪,晚安。”


走在大街上,刘佳仪还是在沉默,阿曼德作为家里面最小的孩子,并不知道怎么哄小姑娘,于是三个人诡异的沉默着。


突然背上的某只傻猴嘟嘟囔囔的声音大了起来“白柳,王八蛋,我第一眼看到了就跟你走了,你刚开始利用我,我也心甘情愿了,你说过会一直是我的朋友的你这个骗子,”阿曼德感受到了肩膀上的湿意,但他没有动,因为他明白他们每个人都背负了太多的情绪。


“回来还不找我们,只知道跟着黑桃那只狗蜥蜴走了,我们找了你一天啊,骗子,你甩不开我们的,我要赖着你一辈子...”


刘佳仪在旁边听着,突然间就湿了眼眶,她抬起头看月亮,可是眼泪还是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


其实以她的智商,她完全能猜到白柳不来找他们的理由,可是,白柳没想过啊,就算有多少厄运,他们都一起走过来了啊,在这个新世界线,如果他们不能团聚,那这个世界线就不是圆满的。


正想着,牧四诚又不安分的左动又动,“诶,你不是白柳?你是,你是那只蠢蝴蝶!”阿曼德很无语的扶着那只猴子,“是,我是阿曼德,我现在送你回宿舍,我也将会是你未来的校友。”


听到这句话,刘佳仪抬起头“诶,你要过来镜大?你要跟我们一个学校?”阿曼德的耳梢染上一点红“本来不是的,但现在我觉得我可是试试过来当交换生学习。”至于理由嘛,阿曼德觉得这只猴,很令人心疼,他希望在他难过的时候,有个知道内情的人帮他分担一些悲伤。


路灯把他们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刘佳仪看着月亮,想,今天是十五啊,月亮好圆啊。


他们的未来一定是吵闹美满的。




———————————————————————

惊封的结尾真的很令人难过,意犹未尽。我把我想要的结局小小的扩写了一下,文笔不好,请见谅啊。


有一首惊封的同人歌超级好听-《第十三个信徒》 

填词和演唱都超级好听,b站的剧情版真的很好哭

评论(14)

热度(27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