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兮

飓风蝴蝶

 是私设 人物归壶鱼老师 ooc归我



牧四城最近不太好,他感觉阿曼德谈恋爱了。自从白柳回来之后,牧四城和阿曼德从一生之敌变成了朋友(?)嗯 就是那种天天吵架的朋友


牧四城发现阿曼德最近非常不对劲,他会看着手机傻笑,还会有时候皱着眉头打字。这可不得了,要知道当初白柳刚跟黑桃在一起的时候也会时不时一个人在那笑,所以牧四城合理怀疑,阿曼德谈恋爱了!


但是其实他不太开心,为什么呢?他也说不清,可能他害怕一旦阿曼德有女朋友了,就会跟他待在一起的时间慢慢减少。


当然我们牧神才不会天天纠结阿曼德谈没谈恋爱呢


那天白柳又带上流浪马戏团全员去陆驿站家里蹭火锅,刚好收到信息的时候阿曼德跟牧四城在一起,所以牧四城就顺手把这位王子拎去吃火锅了。


“哟,佳仪你怎么还是那么矮呢,还没长高呢。”我们的小女巫选择无视这只傻猴。在饭桌上看着几对小情侣秀恩爱并不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本来还有唐二打陪牧四城闹,但唐队长今天带了苏队长过来。呵呵,臭情侣,牧四城想。


诺大个饭桌,木柯这个白柳的毒唯是不会理会他的,阿曼德、、牧四城又想起阿曼德的疑似女友,气更不顺了。好吧,那就只能欺负小女巫了。


牧四城不断从刘佳仪的碗里夹走她涮的黄喉和牛肚,在刘佳仪的愤怒指控下成功偷走了一块又一块,不愧是全游戏最快的盗贼。


“你个傻猴,能不能自己涮,我就涮那么几块,你全给我夹走了,你能不能吃自己碗里的啊!!”在牧四城夹走不知道多少块黄喉之后,刘佳仪终于忍不了这只傻猴了“你信不信我直接倒一瓶毒药下去,都别吃!!”


小女巫都这么说了,他当然不敢再夹了,正当牧四城想要自己开始涮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碗里有超级多的黄喉和牛肚,“诶,阿曼德,这是你给我的吗?你不吃啊,谢谢你啊,我最爱吃这个了!”


阿曼德看了他一眼,没说话,继续给他涮黄喉,刘佳仪看到牧四城这令人无语的理解,忍不住叹气。


后来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就开始品木大少从家里带来的红酒。刘佳仪不能喝酒,就在一边玩手机。牧四城端着一杯红酒靠过来“诶,佳仪,你怎么跟阿曼德这个傻子那么多话聊啊。”


刘佳仪头也没抬的回信息“哦,他咨询我一些情感问题”。说完这句话的小女巫突然感觉到旁边那只猴好像情绪低了一点,又很快开心起来。“我也要看,我也要看,阿曼德喜欢上哪个女生了,他也要恋爱了?我的天,队里只剩我一个单身了。”


阿曼德在旁边挑了挑眉,他什么时候说过他在追女生并且快要谈恋爱了?不过他也想看看,这只傻猴到底喜不喜欢他。


牧四城点进那个聊天框,不知道是不是喝了点酒,他有点手抖。“佳仪,虽然有点唐突,但我好像喜欢上他了。”“佳仪,我今天不小心牵到了他的手,但他什么反应也没有。”“佳仪,他其实根本不懂吧。”“佳仪,你说我应该怎么跟他表明心意。”


牧四城看着这一条条信息,气息有点不稳,哪个女孩子这么幸运啊,阿曼德那么喜欢他。


也许是心情不太好,牧四城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看了之后心情会不好,他就一杯杯喝着红酒,不愧是木少给的,真的是高级货啊。


像这种聚餐,牧四城是没人送的(bushi),好吧,也不是没有,之前都是唐二打送他回家,但今天他是跟阿曼德一起来的,真不巧,阿曼德一点也没喝多,就好像那个有喜欢的女生的人不是他一样。


回家的路上,牧四城真的是越想越郁闷,他的好朋友怎么都要谈恋爱了啊,没人陪他了。


阿曼德看着旁边这个低着头,不时啧一声,一路上在折磨小石头的醉猴,虽然有点不厚道,但是他会开心,因为牧四城在意他。


“阿曼德,你,你喜欢的那个女生,很好吧。”牧四城带着走,可能是喝了酒的缘故,脸和眼眶都有点发红。月光洒在他的周边,就好像当初他们一起玩异端的那段日子。


“我没有喜欢的女生,但我有喜欢的人。”阿曼德看着被月光笼罩的牧四城,心跳的频率慌乱了几拍。


“嗯?那你喜欢的人,很好吧?”牧四城闷闷的问,“你表白成功了,我给你庆祝啊,你,你跟他在一起了,也要记得偶尔跟我一起出来喝酒啊。”


阿曼德看着这样的牧四城,月光拢在牧四城的身上,就像一片纯白的海洋,包裹着阿曼德的心脏,他的心跳在这一刻为牧四城一人跳动。


他上前一步,想去碰牧四城因喝酒而泛红的脸颊,“牧四城,你认识他。”


牧四城反应有点迟钝“啊?我认识?可是我的朋友,都有对象了啊。”


“傻子”阿曼德触碰到了牧四城身上的银白月光,“是你啊,我喜欢的那个很好的人,是你啊。”


牧四城被阿曼德抱着,他被拥进一个风的怀抱,一晚上的心烦意乱终于找到了原因。


他轻轻回报住阿曼德,“我也喜欢你,阿曼德,”





刘佳仪:这辈子没见过这么蠢的猴,我聊天记录都给他看了,这么明显啊,怎么就看不出来阿曼德喜欢的人是他呢??


评论(8)

热度(43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